耽誤你一點時間,立即前往觀看→https://goo.gl/FQupkp

 1.png  

2.jpg

 

2016-12-0115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17年東京米其林指南名單在網路上公布,其中有著「壽司之神」稱號的日本料理店「數寄屋橋次郎」連續10年獲得最高的3星評價。對此,1名曾吃遍「壽司之神」小野二郎所創立之本店及其兒子、弟子所開立餐廳的網友發文,細數到各店用餐的心得,專業的分享立刻被鄉民推爆。網友指出,「壽司之神」的銀座本店非常難訂位,店家規定在前一個月1號定位,但當天早上電話一定打不通,到了下午打通後店家只會說抱歉下次請早,簡直可說是一位難求。「那要如何訂到位呢?」,他接著說道,「主要是看訂位者的身分」。網友解釋說,位屏東小額借款3萬桃園小額借款快速撥款子分為4種,熟客、VIP推薦、高級飯店代訂及散客自行訂位。其中熟客可以在這次用餐時便預約下次的位子,而VIP則是要靠有力人士推薦或帶路。他說,「一般人想到桃園小額借款3萬店內用餐唯一比較可行的方式,便是透過高級飯店的禮賓師幫忙訂位」,至於自己打電話訂位理論上雖然可行,但店家為了要留位子給上述三種身分的顧客,多會以沒位子的說詞來打發散客。網友接著細數用餐經驗,其中分列了宗師及大兒子所在的銀座本店、二兒子的六本木分店、大弟子在新橋開的「水谷」及新人弟子所開的「青空」等餐廳。他認為店主們多神色嚴肅,對待弟子們更是極為嚴厲,一有犯錯便立刻加以斥責,對上菜速度要求到近乎苛刻的程度。其中又以銀座本店最為明顯,令他一步入餐廳便感到現場氣氛壓力非常大。網友文末指出,除了本店固定一頓飯3萬日圓(約台幣8250元),其餘各店每頓差不多都在2.5萬日圓(約台幣7000元)左右,菜序由店家決定,半小時吃完。至於值不值得,網友認為見仁見智,但他也強調這是個很精彩的體驗,可以品味日式禪意的哲學,更是師父們極盡一生的技術展現。

中壢小額借款快速撥款待業小額借款3萬>台北小額借款快速撥款
9F64BE0C95D6FB11
arrow
arrow

    teresayik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